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报道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先进院李晖博士获得IOP(Institution of Physics)出版社2017 Outstanding Reviewer Award

2018-04-20 20:34:22

近日,先进院微创中心李晖博士荣获IOP(Institution of Physics)出版社颁发的2017年度 Outstanding Reviewer Awards,以奖励其在MEMS领域期刊Journal of Micromechanics and Microengineering审稿的专业性、高质量和及时性。

IOP(英国物理学会)是国际性的学术协会和专业机构,其使命是促进物理学的发展和其在全世界的传播。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物理学及相关学科的科技出版社,是英国物理学会的重要组成部分。IOP出版许多世界知名的学协会的期刊如英国物理学会、德国物理学会、国际计量局、医学物理和工程学会、中科院等离子所和中国力学学会等。现在IOP出版47种电子期刊向CALIS集团成员开放,全部被SCI收录。出版学科包括:应用物理、物理总论、微纳米技术、高能和核能物理、测量科学和传感器,医学和生物学等。
Journal of Micromechanics and Microengineering (微机械与微工程学报)是其领域的主要刊物,涵盖微机电系统,器件和结构以及微机械,微工程和微制造的各个方面。该杂志发表来自世界各地的重要研究成果,是MEMS研究人员的必读刊物。
首页中心简介科研团队科研成果实验平台研究基地媒体报道招聘信息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电话:0755-86392298 邮箱:qh.liu@siat.ac.cn

© 2015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深圳网站建设【佰达】

咨询电话

0755-8639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