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报道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先进院与欧洲天线学校成功举办穿戴式系统培训班

2018-04-21 10:50:51

2018年1月7日至11日,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SIAT)与欧洲天线学校(ESoA)与联合发起的冬季学校成功举办。来自香港理工大学、清华大学、东北大学、澳门大学、福州大学等国内高校生物医学工程、电子、通信、计算机相关专业的20余名研究生与科研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期冬季学校培训班聚焦穿戴式天线与系统专题进行培训,采取了专题讲座、典型案例介绍、实验演示和操作、学员分组交流相结合的互动学习方式进行。针对穿戴式天线与系统相关的“数学仿真”、“天线原理”、“电子织物”、“微纳电子”、“人体传感器网络”和“视频通信”等六个专题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授课讲解,并在参观实验室时展开了实际动手操作。

本期冬季学校邀请到九位教师进行了为期3天的全英文授课,九位教师分别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新加坡和中国,且大都是IEEE Fellow、杰青、百人或领军人才,师资力量雄厚。参加培训班的老师和同学们普遍反映,培训班围绕当前穿戴式天线与系统的热点和难点,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一致认为,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特点鲜明、会务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对穿戴式天线与系统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对培训班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同行们的积极评价给微创中心团队成员极大的鼓舞,也在很大程度上使得微创中心成员充分认识到技术和资源的最大程度的共享,是增强国内穿戴式领域研究团队整体竞争力,加强团队之间合作,多方共赢的重要手段。

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和中国的授课老师


冬季学校授课老师及部分学员


郝阳教授正在为大家授课


主办方为部分优秀学员颁奖



供稿:微创中心

首页中心简介科研团队科研成果实验平台研究基地媒体报道招聘信息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电话:0755-86392298 邮箱:qh.liu@siat.ac.cn

© 2015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深圳网站建设【佰达】

咨询电话

0755-86392298